药智论坛

查看: 2328|回复: 32

中国国家处方集(全集18章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18 15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更精彩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免费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叶凡 于 2013-4-18 15:12 编辑



中国国家处方集全集18章),word格式回复本帖后可以免费下载。


第18章 免疫制剂和疫苗.doc (312 KB, 下载次数: 24)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收起 理由
yuxiaoyiran + 2 超级给力的内容,对我太有用了~!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4-18 18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c,我喜欢.今天的鱼子酱好像有酒花的味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9 15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国家处方集(全集18章)哥哥想学习!提高一下知识.更好的指导教授们重新编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0 15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国家处方集(全集10章)已经学习了,长见识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客人  发表于 2013-5-14 23:56:50
感谢分享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3-5-21 14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接触医学知识,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11 16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能给个合集就好了 一个一个下 太麻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0 01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楼主好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4 14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,刚需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4 14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下载一章怎么回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(渝)-经营性-2016-0011|渝B2-20120028|药智论坛 ( 渝ICP备10200070号

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068号

GMT+8, 2019-7-23 11:18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